整整356天,我没想到一本书从开始写下第一个字到最后捧在手里需要这么长的时间酝酿,还好我心里能藏住小秘密,不然这么多时日会憋坏的!但其实心里总归是期盼早一天能和大家见面的。
稿子大概三个月的时间便完成了,后来经过各种审核与等待,包括内容排版、封面设计等,因为是第一次新鲜也有趣,这些小故事我会在之后的时间拿出来与大家分享。整本书还是延续了之前小教程轻松、简单又比较实用易懂的风格,当然印成书了干货必然是大大的有!这里就不多做介绍,大家有兴趣可以去当当、京东详情页查看~
多谢各位朋友、老师的关心帮助,谢谢编辑大人们辛苦的工作,感谢站酷的推荐~
差点忘了,关于书籍的任何问题都可以留言给我,我们会在下一版修正(也有可能木有下一版,所以请给我一个修正的机会,拜托赶紧买啊!!)
因为赶当当、京东的活动,加急印刷,我也是直到昨天才收到样书,所以拍了一下图片先过过眼瘾~
ps:木有相机,手机一拍大家将就一看~

当当购买   京东购买

评论 ( 7 )
热度 ( 39 )

© 刘柏坤 | Powered by LOFTER